中青看点赚钱是真的吗_,中青看点赚钱是真的吗安全吗?

玩头条的大部分人都看到过这样的视频:某些博主每天天晒收益,每天说她昨天又赚了几百块钱,然后一个月下来就赚了几万块。我也看到过这样的视频,我就是被这样的视频吸引进来做头条的。但是做着做着发现真的太难了。看着自己发布的作品那阅读量,一度怀疑是自己的水平不行。

然后你就会刷到一些买课程的人,教你如何打造爆款文章或者视频,然后你就想试试买来看。我在网上逛了一圈,发现价格有很多种,有的39.9元,有的600元,有的竟然2800元。有的是教做短视频的,有的是教写作的,有的是教如何剪辑视频的,他们还都列举了很多成功学员的案例,还会介绍有学员上了他们的课后由原来一个月的几千块钱收入半年内就变成了几万块钱,看的你是热血沸腾。

你自己幻想花钱上课后就能学到本领,就能赚大钱了。

但是在我看了许多玩头条的博主,他们说做头条很难,并不没有一些博主说的那么简单,他们也都是收入微乎其微,每天也基本没收入。

那你还要试吗?

其实,你打算在头条上创作之前,你原本信心满满,计划满满,觉得自己也不比别人差,自己也能做出爆款。但是等你真正去做了以后,你就会发现有太多事情会导致你坚持不下去。

你计划得很好,等行动起来,又不一定能按计划进行了。

想要通过头条来赚钱,你必须得有足够的时间和耐心,不然很难成功!一定要努力坚持。

不过,写作之前,我建议大家先在电脑里准备一些文章,如果没有提前做好准备的话,你很容易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在头条写作是有新人扶持期的,我们要珍惜这个重要的时期。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18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