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醉×于炀直播play,祁醉×于炀直播playwrite?

@3月财经新势力时代在飞速发展,人民的生活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的经济也在腾飞,未来应该是一片光明,可是看看现在被网络直播弄的乌烟瘴气,更打乱了人们的生活和思想!这样下去国将不国呀,这不是危言耸听,是我一个老百姓的肺腑之言,如今网络直播就像百年前的“鸦片”一样毒害着国人,不仅在抹杀我们的文化思想,更在麻痹人们的生活,给国家和人民传递了太多负能量和不劳而获的思想,这是很可怕的“毒瘤”!

祁醉×于炀直播play,祁醉×于炀直播playwrite?

如今手机成了人们不离手的工具和“伴侣”,可以说下至八岁小孩,上至八十岁老人都是爱不释手,被手机里的各种“内容”吸引,尤其毒害最深的就是网络直播,当下多少人都加入了直播行业当中,都做着“网红梦”,都想不劳而获的挣钱,因为这种动动嘴皮就能来钱的去哪找啊?看看直播和带货的都有哪些人:明星,主持人,演员,艺术家,社会混子,学生,未成年,医生,老师,老板,富二代,工人,打工人,农民,还有执法人员,律师,专家……太多人加入其中了,这不是一个好现象……

祁醉×于炀直播play,祁醉×于炀直播playwrite?

就像娱乐圈很多实力派演员火了以后就上综艺虽然挣大钱了,可是演技却直线下滑,流失了很多喜欢他们的粉丝;就像著名小品演员潘某自从来了直播界也是开始消费粉丝,大家熟知的卖假酒,早已告别了小品的范畴,消失在人们视野里了,更是得到观众和粉丝的嘲讽和笔伐,可见晚节不保呀;就像曾经宣传正能量的“陈某”因为直播还辞职了公职,现如今也成了“网红一名”;还有一些纹身男,什么精神小伙天天社会那一套,整的好像放不下的感觉,各种炫富,搞社会不正之风;还有一些所谓的网红打卡地,不是大桥底下就是什么一条街,那真是叫人不知道说什么了,太伤风败俗了,更有甚的故意卖惨装乞丐等等,这些都是直播里看到的!

祁醉×于炀直播play,祁醉×于炀直播playwrite?

可以说现在真是什么人都能开直播,那真是毫无底线和门槛之说!这还是我们正常的和谐社会吗?看看那直播里的人都是什么样的“妖魔鬼怪”:女孩没有女孩样,个个衣不遮体;还有很多中年妇女弄个美颜开个变声期冒充小姑娘;男孩没有男孩样,不是装社会精神小伙,纹猫画虎的,就是装女装扮女孩;还有一些天天胡说八道的扯淡大军,各种不当言论频飞;还有一些吃播那真是顿顿胡吃海塞,看看近年来吃播走了多少人,真是挣钱不要命啊,女的假吃,男的几百斤全是病;还有一些平台粉丝量高的“大网红”一个个都是污言秽语,演剧本,炒作,卖假货,炫富,乱搞男女关系制造热度;还有一些小屁孩装情感大师,打破人们的伦理道德,天天演绎一些不正常的情感故事,然后搏眼球卖假货,什么传家宝忽悠老人上当受骗;还有那些户外直播的随意找人搭讪,惹人烦;总之一句话所有的直播基本都是假的,说白了就是为了要礼物和卖货坑钱,弄的人们怨声载道,这就是如今的直播和卖货!

祁醉×于炀直播play,祁醉×于炀直播playwrite?

还有一些所谓的正能量段子那都是骗人的,现实里根本看不见也不可能的事!而且他们平时就是炫富和炒作,处处传递的都是负能量,看看网上的一些新闻关于网红的哪一条不是负能量的“八卦”,如今很多人都想靠直播或卖货挣钱,都想天天拿个手机不出门不用干活就把钱挣了!加上人们的生活压力太大了,眼里都是为了挣钱,可以说很多为了挣钱没了底线和做人的原则,这不是什么好现象!这种不劳而获,一夜致富的思想在逐渐腐蚀老百姓的思想,如今人们不再相信勤劳致富的洗脑了,更愿意相信靠网络直播一夜暴富,都想走捷径改变自己的生活!

祁醉×于炀直播play,祁醉×于炀直播playwrite?

如今的社会真的病了,而且病得不轻啊!就像网上流传的一句话:“如今人们的信仰就是挣钱”,这种一种多么可怕的思想,作为一个老百姓我有时候真的为国堪忧啊,网络直播真的毒害了太多人,不仅让成年人沉迷在虚假,低俗,虚荣,幻想的手机里,更让未成年们学坏,影响了他们的“三观”,因为网络直播里真正能称上“正能量”的东西太少了,大部分都是打着幌子做着肮脏的“交易”!看看游戏直播坑害了多少孩子;看看美妆直播坑害了多少爱美的女性;看看情感直播忽悠了多少老人;看看娱乐直播低俗无下线,什么“师徒情”更像是一种丧失人格的“驯化”根本不把他们当人;什么亲情在他们眼里都是不存在,有些网红不是家暴就是骂爹娘,这样的居然还能天天直播,真叫人觉得“毁三观”,有时候真不知道这样的直播难道是平台眼里的“正能量”吗?这带坏了多少孩子对父母的态度和对社会的看法,带坏了多少年轻人的价值观啊,年纪轻轻的都成了什么样子,这就是俗称的“网络乞丐”吗?

祁醉×于炀直播play,祁醉×于炀直播playwrite?

社会是我们共同生存的环境,每行每业都有自己的法则和意义,如果某一天人们都去直播了,谁还干活呢?谁还上学呢?谁还执法呢?都抱着手机直播和卖货挣钱吧!这个社会病了,应该得到重视和关注,不应该让网络成为人们的“思想鸦片”,严厉打击网络游戏,网络直播和卖货乱象,规范直播业的门槛和标准,整治一下这样歪风邪气,给人们传递一些真正的正能量,网络是文化和科技进步的产物,应该更多的是宣传文化思想和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以及社会发展的引领,这才是网络的意义,也是社会和谐繁荣的目标!而不是用在毒害人民思想和残剥收刮老百姓的“工具”!

祁醉×于炀直播play,祁醉×于炀直播playwrite?

我不是专家,但我想建议取消直播打赏功能,禁止负能量,炒作,低俗,“社会”,等人的直播权限,不能让他们“毁三观”的内容继续传播和影响人们的思想了,这样下去国将不国了!不知道你认同吗?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02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