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陪人聊天赚钱平台有哪些(女生陪人聊天赚钱平台男朋友会生气吗)

今天我去劳务市场找活干,经过女工等活区的时候,看到女工等活区里来了,这么一位找人干活的老板。听这位找人干活的老板,问在劳务市场等活的女工们,他这里有一个干一天就给300块钱的活,有没有女工想跟他去干呢?

很多在劳务市场找活干的女工,一听说这位老板要找人去干活。而且还给300块钱一天的工资,这些在劳务市场等活的女工们,马上就飞快地围住了这位老板,争抢着报名,想要跟着这位老板去干这个,干一天就能赚300块钱的活。

女生陪人聊天赚钱平台有哪些(女生陪人聊天赚钱平台男朋友会生气吗)

这位要找女工去干活的老板,没有想到他的一句话,就引来了这么多的女工们的兴趣。他好像被眼前看到的这一幕给吓到了一样,愣了足足有好几秒的功夫,才反应过来对这些女工们说,请你们先不要争抢,等我把要去干的这个活的,详细情况向你们介绍一下,你们再决定要不要跟我去干这个活好不好?

看见这些女工们都安静下来,不再争抢起哄。这位要找人干活的老板,才告诉女工友们说,其实他今天只想找,一名女工友跟他去干这个活。至于说他想找女工到底是去干什么活,这位老板是这样告诉女工友们的。

女生陪人聊天赚钱平台有哪些(女生陪人聊天赚钱平台男朋友会生气吗)

这位找人干活的老板说,他今天要找女工干的这个活也很简单。就是想找一名女工友,陪她去吃吃饭,喝喝酒,聊聊天什么的。为什么他想要找一名女工陪她去喝酒,吃饭,聊天呢?这位老板说那是因为,他老婆刚跟他离了婚,他的心情十分的郁闷和烦恼。所以他才想到了来劳务市场找一名女工,陪她一起喝喝酒,吃吃饭,聊聊天。缓解一下他这种郁闷而又烦恼的心情,使他能够重新振作起来!

这位找人干活的老板还告诉女工友们说,他想找一名年轻漂亮,头脑聪明而嘴皮的又十分利索的女工友,跟他去干今天的这个活。这些本来都要争抢着,去干这个活的女工友们,听到这位老板说完这个要去干的活的情况后,她们大多数转身离开了这位老板,去找其它的活干了。

女生陪人聊天赚钱平台有哪些(女生陪人聊天赚钱平台男朋友会生气吗)

为什么这些女工们,大多数都离开了这位老板,去找其它的活干了呢?我想这些女工友们可能是,有些怀疑这位老板来找女工干活的目的,恐怕不会像他说得这么简单吧?换句话说这些女工们,可能都认为这位老板来找女工,应该有什么不轨的想法吧?

留下来没有离开的几位女工友,听见这位老板要求说,要找一名年轻漂亮的女工去跟他干这个活时。她们就对这位老板说,你要想找年轻漂亮一点的,在这个劳务市场上怕你是很难找到的。你看一下在这个劳务市场找活干的女工,最年轻的也得是80后了,她们今年也已经有四十多岁了吧?甚至在这个劳务市场找活干的女工,她们大多数都是60、70后的,你可以自己算一下她们今年的岁数有多大了。

女生陪人聊天赚钱平台有哪些(女生陪人聊天赚钱平台男朋友会生气吗)

这位要找女工干活的老板,听完那位女工的这几句话后。仔细地观察了一下,这些在劳务市场找活干的女工友们。果然和那位女工说的一样,她们大多数都是看上去,年龄在50~60岁左右的人了。年轻漂亮对于她们来说已经是不可能的事儿了。

看到这里这位找人干活的老板,才带着一脸更加郁闷的神色,失望地离开了劳务市场。也不知道是去什么地方,找想要陪他喝酒聊天的女工去了。

朋友们说句实话,我来劳务市场找活干这么久,还是第一次看到找人去干这种,陪人说话,喝酒聊天的老板呢?不知道朋友们在找活时,遇见过这样的活吗?你们认为这位老板所说的这个活是真的吗?#农民工赚钱不容易#?#关注农民工身边事#?#农民工找工作#?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51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