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直播平台APP,新华网直播平台地址?

新华网直播平台APP,新华网直播平台地址?

5月31日,新华网系列直播“企业家力量”之“责任的力量”重磅登陆新华网抖音直播间。作为“企业家力量”系列直播首秀,当天的直播邀请四位重量级嘉宾坐镇:上海贵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高利风、《大国品牌》总出品人吴纲华住集团CEO金辉、英雄集团董事长李立力。他们作为中国优秀企业家代表,从企业经营实战出发,就中国企业如何以创新破局、以行动诠释责任力量等热点话题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

新华网直播平台APP,新华网直播平台地址?

“责任的力量”在新华网抖音直播间和上海贵酒官方视频号同步直播,全网总曝光超1000万。网友的热情表明,社会大众对企业家群体在经济发展中的作用越来越关注,期望有渠道去深层次、多维度了解他们对于热点经济和社会话题的看法。

新华网直播平台APP,新华网直播平台地址?

01/回归商业初心 以长期主义参与未来竞争

新时代商业环境正在消费升级、技术突破、竞争升维的全面裹挟下发生剧变。四位嘉宾均表示,虽然未来充满不确定性,但满足人民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是恒久不变的商业主题。

新华网直播平台APP,新华网直播平台地址?

上海贵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高利风

作为创新型白酒企业代表,上海贵酒正是在中国消费大升级背景下孕育而生,使命就是酿造更美好的生活。上海贵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高利风谈到,作为白酒“后浪”,上海贵酒始终带着强烈使命感经营企业,希望能在传统的白酒行业探索一条创新发展道路,赋予白酒新的生命力。

基于这样的使命愿景,上海贵酒提出“用未来定义未来”的发展策略,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上,以未来视角洞察消费需求,以创新思维洞悉行业发展轨迹,以探索者、创新者姿态引领白酒未来生态发展。以此战略为指引,上海贵酒走出行业差异化发展路线,在品牌价值打造、赛道选择和渠道布局方面与传统酒业拉开距离,着力向世界展示中国白酒的另一种可能:年轻、创新、时尚、国际化。

新华网直播平台APP,新华网直播平台地址?

《大国品牌》总出品人 吴纲

《大国品牌》总出品人吴纲在分享时说到,《大国品牌》立足央视,始终以“中国品牌 世界共享”为愿景,通过近20年的努力建设了一支自发光、具有强大内生力与外向度的“中国品牌国家队”。2022年上海贵酒独家冠名《大国品牌》,与《大国品牌》一同引领着“中国品牌国家队”向国际市场进军,稳健前行在高质量发展的征途上,向世界输出中国品牌价值和中国文化。

“讲好这些中国品牌的故事,推动优秀中国品牌持续发光发热,这是《大国品牌》的初衷,是热情,更是我们的责任。”吴纲说,“我们希望用更多的20年做好这件事,让中国品牌的爱,与世界分享。”

02/积极拥抱变化 以多维商业创新迎战行业变局

面对市场变化,企业要实现品牌、创新双轮驱动,才能不断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高利风在深入介绍上海贵酒创新改革时提到,新一代消费者是“理智与情感的结合”,他们不仅看重产品的使用价值,同时在意精神层面的契合。为应对国内外市场消费心智和趋势的变革,满足新财智人群的多元化消费需求,上海贵酒前瞻性采用多品牌、多模式切入多个细分市场的战略,已经形成了六大系列多元化产品矩阵。

新华网直播平台APP,新华网直播平台地址?

上海贵酒以差异化竞争优势站稳酱酒赛道,凭借赤水河谷得天独厚的“六重生态圈层”酿酒生态优势、创新性“生态酱香”、传统酿艺数智化升级、打破盘勾常规思维、上海贵酒酒体研究院技术支持等标签,以不懈的创新驱动品牌的高质量发展与未来鸿图,同步推动古老传承与现代新思路的深度融合。日前,由上海贵酒·高酱品牌主办的云享会“优等100,创新未来——白酒发展暨品牌发布会”也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联合高酱与专家大咖深度对话,引领行业共探创新发展新机遇和新思路。

作为白酒行业后起之秀,上海贵酒在商业模式创新、数字化转型等方面也更具潜力,实现提升营收的同时更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利益互惠。上海贵酒旗下贵酒科技事业部,正在通过“幸福小店”计划,致力于帮助社区小店完成数字化升级,通过去中间化,产品直供社区小店,依托 “流量、数据、物流、会员管理”等数字化营销策略为门店赋能,为传统零售提供数字化发展空间。

高利风强调,上海贵酒能够成为白酒行业的创新引领者,离不开一支年轻化、专业化、多元化的人才队伍,以及全国经销商伙伴的支持信任。未来,上海贵酒将继续不遗余力投入先进商业模式的探索与创新中,在实现自我迭代升级的同时,赋能白酒行业高质量发展。

新华网直播平台APP,新华网直播平台地址?

英雄集团董事长 李立力

在拥抱变化,多维创新上方面,作为有着91年历史的老牌企业,英雄集团在寻找新发展理念的路途上也实现了三个突破:一是经济发展突破低速徘徊格局,向有质有量稳增长的新常态转型;二是生产企业突破传统制造方式向先进制造升级转型,推进机械制造向数字化精益制造升级;三是“英雄品牌”突破转型升级的发展瓶颈。英雄集团董事长李立力表示,作为传统的实体企业,英雄将更努力地改变固有发展模式,满足广大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

03/坚持商业向善 以行动诠释责任力量

在持续释放品牌商业价值的同时,上海贵酒更没有忘记身上承担的社会责任。作为上海本地企业,上海贵酒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经营,日前,上海贵酒定向捐款给注册地所在的奉贤区庄行镇基层一线,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同时,上海贵酒企业员工以及全国各地经销商也积极加入志愿者和公益行列。高利风表示,上海贵酒非常支持大家在特殊时期投身社会服务,更愿意为挺身而出且综合能力出色的志愿者们,提供更宽广的事业发展舞台。

与此同时,上海贵酒连续三年举办的品牌活动“520表白”,也成为特殊时期企业向社会传递积极正能量的重要载体。今年的活动以“我对上海的100种表白”为主题,通过号召微小个体发声,抒发对未来的美好希冀,在特殊时期更有深意,也更温暖美好。

新华网直播平台APP,新华网直播平台地址?

华住集团CEO 金辉

华住集团CEO金辉在谈及特殊时期企业如何践行社会责任时也提到,华住加盟商大多是中小微企业,疫情之下是最困难的,为此华住推出减免政策,积极争取免租,紧急开放低息贷款,缓解加盟商的资金压力。金辉同时强调,在这样关键时刻,华住更加坚定地相信中国的大市场,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县域经济共同富裕等发展目标,通过专业努力让三四线城市酒店住宿体验与一线城市拉平。

04/巅峰对话 共建商业未来

新华网直播平台APP,新华网直播平台地址?

新华网直播“责任的力量”展示了以上海贵酒为代表的的中国企业,面对复杂行业生态和社会经济环境时能够顶住压力,迸发活力,积极发挥责任担当,为经济发展出力,为广大消费者服务。

企业家群体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力量。新华网“企业家力量”系列直播力求通过企业家之间的深度对话交流,展示中国优秀企业的发展转向,挖掘企业的责任担当力量,树立企业高质量发展典范形象,进而共同推动我国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责任的力量”作为“企业家力量”系列直播活动的重要内容,深入挖掘企业的责任担当力量,引导着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创新成长、加速发展,并带动行业、社会的进步。上海贵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高利风等企业家关于企业创新经营与责任践行的深度分享也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据悉,6月上海贵酒定位于国际化创新超高端白酒品牌的产品系列“上海贵酒·国际版”还将在成都全新亮相,呈现科技感十足的未来美学人屏互动,以人体六感时光隧道引人入境,引领无界体验,以高端之上、珍稀之选,进一步阐释“用未来定义未来”的战略要义。

新华网直播平台APP,新华网直播平台地址?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07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