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免费软件怎么挣钱,一个免费的软件怎么赚钱?

思维|敏而无锋

赚钱一般都是你想的,但你有没有想过怎样让你的顾客赚到钱呢?

让利于你的顾客,让他能赚到钱,你想想是不是他更愿意找你交易呢?

多种方法让你顾客盈门,该怎样才能做到呢?

各种免费软件怎么挣钱,一个免费的软件怎么赚钱?

大佬们的生意之道是什么呢?其实从本质上来看,都大同小异,但他们也只做不说,说也是说表层的,你要懂得去悟,悟到了,你就成了,悟不透,你会说是扯淡。“七分合理,八分也可以,而我只拿六分,不仅是经商之道,也是为人之道。”这是香港首富李嘉诚先生的话,你悟到多少呢?这话里面满满都是利他思维,让利他人,让你的客户赚到钱,那你就也赚到钱了,这是李嘉诚的成功之道,希望这也是你打造利他引入口需要去实践的目标和原则。

某间影楼,在门前弄了一张很有个性的海报:照相免费,留下记忆!看到的人很多都被吸引,其一是被海报边精致的样品吸引,另外就是“免费”两个字的强大吸引力。总是有那么一些愿意试一试的人进到影楼,他们也如愿的拿到免费的小挂件。但影楼服务员在为他们打印小照片时,还同时打印出一张大照片,对他们说:“你这张照片真漂亮(帅)!这种一张是40元,不过不要没关系,放心,我们等下会销毁处理的。”当他们看着自己这张放大漂亮(帅气)的照片,有多少人甘心让服务员当着他们的面销毁了呢?有很大部分人都掏钱买回去。

另外还有惊喜,把影楼的海报拍照发到朋友圈每介绍一人到店,介绍人就可以有10元现金,被介绍人则可以得到5元现金。这成了许多人的赚钱的门道,因这个操作,这家影楼还成了网红,从而吸引了很多人到店打卡,老板自然满心欢喜了。

为什么这影楼能成为网红呢?免费加上它帮助顾客赚到钱。这种利他的操作是最根本的原因,真没有什么高深的操作。只是看你敢不敢。

所以,你要打造以利他为引入口,你主要敢于让利,敢于让顾客获得价值。你可以从以下三点来操作:

各种免费软件怎么挣钱,一个免费的软件怎么赚钱?

一、 免费

让利最大具吸引力的就是免费,人天生就有不劳而获的想法,所以他们都很难对免费的东西产生免疫,你给免费的东西他们,他们就会认可你,感激你,对你有亏欠感。

你是不是觉得免费就等于赔本了呢?其实并不是,你学会换算,同样可以获得高利润。

1、 送礼免费,产品收费。你免费赠送一些有一定价值的小礼品给顾客,以吸引顾客到店,并让他们感觉被让利了,对你产生好感,但你店里还有很多产品是有价格的,也有可能是他们想要的,那他们就会掏钱购买你这种好产品。

2、 配套产品免费,主产品收费。有些产品可能需要配套使用的,你把用于配套的次要产品免费赠送,而你的主打产品正常收费,顾客为了能更好地使用产品,一般都会配套的购买。你要利用巧妙的心理暗示等方式,使顾客不忍放手,甘愿掏钱消费,就如上面影楼的操作一样。

3、 你的产品免费,相应的服务收费。你可以把你的产品免费送给顾客,让利给顾客,然后你的产品是需要后续配套服务的,而且是你专有的,那你就可以收费提供服务来盈利了。

各种免费软件怎么挣钱,一个免费的软件怎么赚钱?

二、 打折让利

除了直接免费之外,很多时候,打折也很受消费者欢迎,同样可以让利给顾客。但有些点是需要注意的,你打折一定要打得师出有名,不能那么随便,才能真正让顾客感受到自己真的占便宜了,否则人家会怀疑是不是你产品有问题卖不出去才打折的。你要利用以下5大理由:

1、 借用节假日。每到春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等等各种节假日,向顾客提供打折让利。

2、 借用店庆。每年你都有店庆,你可以利用每年这个时间段的名义为顾客打折让利,体现你的亲切和感恩之心。

3、 借用推荐。你告诉顾客只要他向别人推荐你的店和产品,获得成交后就把折扣给予推荐者,让其得到优惠。

4、 设计挑战。顾客如果能够完成你设置的挑战,如说急口令、摸高、跳远等,就马上可以获得打折。

5、 借用满足条件。例如,当你的产品价格较高时,如果顾客能一次性全额支付就可以获得相关折扣。

三、 让顾客帮你销售

你也可以把顾客转为你的“经销商”,教他们整合周围的相关资源,与大家一起分享利润。

1、 组织和指导顾客消费。你可以给这些组织和引导者一定的现金,甚至可以给一部分股份,把他们结合到你的产品利润分成体系当中去。

2、 培育超级顾客,给他们分销权。你可以把购买你产品的活跃顾客作为重点培育对象,利用培训和实物支持等手段,让他们获得更高的话语权,然后把分销权分给他们,帮助超级顾客赚钱,你因此而获利。

你有想过如何促使顾客成交呢?

你是否为了获得成交,而为顾客提供什么保障呢?

你有想过当顾客购买你的产品之前,就体验到你的产品的优势了吗?


关注敏而无锋,私信【电子书】免费送你高价值电子书,你有学过怎么赚钱吗?你细想一下,从小到大谁真正教过你系统的赚钱方法?赚钱是技能,与走路、游泳一样是需要练习的,我将与你一起讨论、研究赚钱的实操方法。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45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