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蛋蛋个人简介的家庭背景,快手网红蛋蛋家庭背景?

散打哥表示我不狂不傲不骗不撒谎不扬言 蛋蛋开挂骂完方丈怼散打 这些都是商业的技巧都是卖货一些套路别把自己说那么高大上。

快手蛋蛋个人简介的家庭背景,快手网红蛋蛋家庭背景?

1.蛋蛋接棒辛选带货大旗后,延续了辛巴的直播风格,对于直播间里出现的负面节奏蛋蛋丝毫不退让,不惯毛病直接硬刚回怼。(昨日报道过)蛋蛋直播带货的时候再次喊话各大网红说:辛巴培养了一个7000万粉丝主播,你瞅瞅你们,我刚来ks的时候,你就3000万,4000多万,5000多万粉丝,两年过去了,辛巴徒弟都7000万了,你再瞅瞅你们别倚老卖老!

2.散打哥表示辛选用户99%不看别人直播,有便宜东西他就买,我散打哥国际美妆我也保真的保税商发货,人家喜欢的是产品你把供应链做好了,谁家粉丝都会过来看我,为什么以前辛巴跟别人干仗对方都没人气,辛巴有因为它可以把一块钱东西给粉丝洗回来能懂吗,你们抢过他一块钱的东西所以你们会维护他,所以我们基本上干仗都干不过他,

快手蛋蛋个人简介的家庭背景,快手网红蛋蛋家庭背景?

3.瞧蛋蛋今天说的我们送不起但是我们也不割韭菜,你记住了我散打哥不怕封号,官方看我开直播他都的麻,因为我说了没错,我敢说实话,为啥那么狂,为什么老扬言,以后记住了别提我散打,有人说,人家也不搭理你,散打哥回答:他肯定不搭理我,他就扬言对怒怼全网,就包括你散打3000万粉丝,4000万粉丝,5000万粉丝,蛋蛋不怼我他有人气吗?蛋蛋不怼丈门的粉丝他有人气吗,你知道怼人能上多少人吗?当你怼人这一分钟你知道头流能进多少人吗?这些都是商业的技巧,到底谁先碰瓷?你们不信我现在就投流拍桌子拍十下就能多借两万人,我小号我不投流,我都有4800人,为什么你们碰瓷把自己说的那么高大上呢?完了之后我5000万粉丝,我就活该我这个就叫碰瓷,你人气高你不碰瓷,都是卖货一些套路的技巧,别把自己说那么高大上,多卖一点好货韭菜产品收一收,我要是一个面膜佣金高,我下一个产品我就一块钱,反正上一个产品里面有一个能挣钱,

4.散打哥也不是好惹的人,你收一收你这一点不尊重长辈,你这个直接埋汰长辈,想没想过散打哥以前也帮你当过背景墙,我给你当背景墙的时候,你知道我被我粉丝骂成啥样,你要怒怼方丈,你就怼方丈得了,你还怼我干啥啊?我可不像方丈那么怂,我不惯着你们任何人知道吧,我今天没喝酒,喝酒语气不是这样,我说蛋蛋你7000万粉丝,你要有7000万粉丝的身份,7000万粉丝我说很高大档了,就不要再踩人了,差不多得了,我也不眼红你,我也不眼气你,你一天工作16个小时,18个小时,你不累啊?我可不行,我过得天天可开心了,小日子过得潇潇洒洒,你们那么辛苦真的为了粉丝吗?不就是为了挣钱吗?说那么高大上我帮粉丝省钱,不就是为了多挣点钱?多买一点豪车豪宅,

快手蛋蛋个人简介的家庭背景,快手网红蛋蛋家庭背景?

5.有一些粉丝不知道,我家粉丝可聪明了什么东西看不透吗?我说这个东西官方不会封我号,再说封我号,我不是还有V博吗?小文字小语言还可以吧?没有V博我不是还有朋友圈可以发,没有朋友圈我说实话,我横幅都可以拉起来,你好几千万粉丝,你低低调调掉你得罪人干嘛呢?你喵悄赚点钱得了,你不提我,我不提你,你们觉得我是小人,我老婆觉得我是好人,我老爸觉得我是好人,我粉丝觉得我是好人,我身边的朋友都觉得我是好人,ks百分之九十的网红都觉得散打哥人不错,也就少部分粉丝你们被洗脑洗的嗷嗷的,就觉得我是小人,我散打不狂不傲不骗不撒谎不扬言,不欺负人!不洗任何家族的气,我宁愿800人,我不洗你们任何一家粉丝!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68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