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boy在哪个平台直播,中国boy录播组?

论游戏直播哪家精彩?《蛋仔派对》必须拥有姓名!就在最近,中国BOY携手某幻君开启精彩纷呈的蛋仔岛之旅,而在跌宕起伏,状况百出的联动直播中,这两兄弟也是贡献了不少名场面,令直播间的围观水友捧腹大笑。虽然已经看过不少主播挑战蛋仔的经历,但本吃瓜路人还是佩服BOY老师和幻君老师的勇气,居然直接让观众推荐“高难度”地图,这不正中水友们下怀?超难的“致蛋搭子”地图妥妥地安排上了!

中国boy在哪个平台直播,中国boy录播组?

凡是玩过这个地图的蛋友,想必对这张地图的“噩梦程度”有所了解。简单来说,这个地图每一关都是难关,每一处都是陷阱,可谓“步步惊心”!加上该地图还极度需要蛋搭子们之间的配合,对队友之间的默契也是很大的考验。

不过显然两位老师还不知道水友们的“险恶用心”,所以意进地图就吃尽关卡机关带来的“苦头”。幻君老师在BOY老师的怂恿下尝试各种按钮,结果试试就逝世。而咱BOY老师也没好到哪里去,被防不胜防的弹力板折磨得毫无还手之力,耳边时不时又传来某幻的嘲笑声,在一句句“BOY老师你怎么了BOY老师”中倍感头疼。

中国boy在哪个平台直播,中国boy录播组?

不过弹力板弹飞只是个开始,中国BOY走过最长的路还是蛋仔派对的套路,后续新关卡的机关也是环环相扣,让BOY老师一直被击飞,直接让某幻和直播间的观众笑出猪叫。论惨还是BOY老师惨,被突然来袭的墙壁撞飞,好不容易复活到板子上,结果当头就是迎面而来的墙壁,直接解锁“二次飞升”成就……害得直播间水友又双叒发笑,把十年功德又给笑没了!

中国boy在哪个平台直播,中国boy录播组?

咱们幻君老师也是生动演绎“猪队友”的快乐,一边看BOY老师摸索闯关,一边研究赛道机关,时不时还要“背刺”一下中国BOY。明明BOY老师好不容易度过花饼块的关卡,结果因为幻君老师的“疑似误操作”,又被弹回起点,气得BOY老师一时间手足无措。到了第三关,熟悉的场景再次上演,一边说着“我真没按我真没按”,一边把BOY老师送回起点重新开始的人是谁我不说!在致力帮助BOY老师失败收场这件事上,幻君老师功不可没!

中国boy在哪个平台直播,中国boy录播组?

不过两兄弟也是没有气馁,后续BOY老师依靠自己愈发娴熟额操作顺利度过关卡,两个人也顺利登上蛋糕拿下胜利。回想一路跌打滚爬过来的两位老师,节目效果属实是炸裂了,特别是看幻君老师乐此不疲地“折磨”BOY老师,这熟悉的场面不禁让大家想到私下和好友一起闯关的情景,而欺负自家队友也是玩蛋仔的一大乐趣啊~

中国boy在哪个平台直播,中国boy录播组?

显然中国BOY也想让某幻君感受一下,喊着双方换下角色,可惜某幻君果断转移话题不接招儿,不然咱们水友还得笑一轮!不得不说,咱们《蛋仔派对》大佬们创作的地图可玩性拉满,不管是自己玩还是看主播们玩,都是趣味多多、嘴角弧度没下来过!最后期待大佬们创造更多好玩的地图,到时候咱们在直播间“安利”给主播们呀!(奸笑·jpg)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03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