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销售会计工作内容,工厂销售会计工作内容?

2009年大学市场营销专业毕业,学销售的我们从来就觉得自己应该去从事销售工作,因为年轻不懂事,没有给自己做太多的职业计划,每天都是按部就班的去努力工作。做销售最让人开心的就是业绩好的时候工资很让人满意,当然每天从来不会缺少的是经理给的销售压力,不管过去一个月有怎样好的业绩,下一个月都是要从0开始,月月如此,年复一年。

随着年纪慢慢增加,心里的焦虑越来越多,再加上结了婚,总觉得女人一辈子都奋斗在销售行业也会疲倦,所以在2014年怀孕期间,开始了学习会计知识,打算从销售转行会计。大学时候销售专业的课程是很杂,什么都学,所以会计、财务管理、经济法等知识也学过一些,所以学起来没有太费劲,第一次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证,顺利的考过了。

会计这条路走上来就只能继续往前,从业资格证考下以后就准备考初级职称,这是个比较简单的证,凭借从业的基础,外加做了一些练习题,第二年考初级职称也是顺利就考下了,当时因为经济法需要记忆的太多,分数考得并不好[呲牙]。每个做会计的人都会自觉的觉得考下中级职称(会计师)是自己应该做的事,所以我也没有例外,中级一共要考三门,考虑到自己的学习能力,我分成两年考,第一年考了财管和经济法,对于脑回路不太流畅的我来说,财管真是怎么都记不住,学不会,费了很大力气,听了无数次课,终于74分通过,经济法自认为考得还行,89分通过。第二年因为只剩下一门会计需要学习,所以时间相对非常充足,在有规律的学习中,87分顺利通过了,至此通过四年的时间,终于从一个销售人员转到了会计行业。

一个人一直在一条路上行走,总是渴望在行业中取得更大的成就,作为会计人都渴望的那个山顶——注册会计师,在同事的鼓励下,我也决定试一试。太多的事情说起来容易,真正去做的时候还是太难了,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第一年参加注会考试,只报了会计和审计,心里想的就是努力一年,如果没考过就放弃了。接下来的一年时间,一边上班,一边带孩子,趁早上早起和晚上晚睡的时间努力听课学习做题,每天如此,日子过得很充实,最后分别以会计60分,审计64分通过了,当时心里那个美啊。

第二年重复着第一年的学习节奏,报考了财管和税法,还是脑回路不行的原因,财管预料之中的挂掉了,只通过了税法考试。去年的失利,导致了今年我必须参加三门考试,因为要上班和照顾孩子,三科学习时间还要都照顾到,只能把中午吃饭和休息的时间利用起来了,这一年,中午随便吃点饭就赶紧午休几分钟,然后保证在2点上班之前学习一个小时。日子就这么一天天的过去,终于等来了8月的考试,考完所有的科目,我对自己说,我终于坚持到了现在,不管结果如何,我已经努力了,也就不后悔了。

本月下旬,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就会公布了,希望能顺利通过专业阶段的考试,给辛苦了这几年的自己一个好的交待。

学习是一个过程,更是一种习惯,当你坚持了一段时间以后就会发现,不学习可能还不适应了,希望心中有想法的朋友们都行动起来,给自己的青春添加颜色[呲牙]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31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