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去水印小程序(微信去水印小程序)

对于新手不露脸,做短视频,可以这样做。

首先要注册今日头条账号,在电脑端登录网页版注册账号,然后实名认证。

第二步就是寻找素材,好词好句,搞怪语录,情感语录都可以,然后复制好文字,到微信程序转换成语音,并下载下来。

第三步在抖音搜索风景视频,并复制视频链接,打开抖抖去水印的小程序,去掉视频的水印。

第四步就是到剪映进行视频剪辑,把风景视频选入,再加上音频,第二步的音频,然后点击版权检验,无误后,加上音乐,自动识别字幕,到处视频

最后一步发布视频,主要是在今日头条app上,登录作者端账号,然后发布视频。

这样子就算成功了,坚持下来有意想不到的结果。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74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