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创始人妻子,抖音是谁的创始人照片?

5月20日凌晨2点,网红武穴张良的妻子,跳江自杀,留下了千万家产和三个娃。

由于张良是武穴本地非常有名的烧烤店老板,而且他经常在抖音上唱歌、分享自己的生活,这几年在社交平台上也积累了十几万的粉丝,成为了一个小网红。

抖音创始人妻子,抖音是谁的创始人照片?

当妻子跳江的事件爆出后,在各个平台都上了热搜。

很多网友对这件事唏嘘不已,在为良嫂感到悲痛和不值得的同时,也对她的突然离世感到疑惑。

有网友说:“家里有千万资产,生活富裕,还有三个没长大的孩子,究竟是怎样的绝望让她走上了这条路?”

也有网友说:“明明张良和妻子经常在短视频中秀恩爱,为什么妻子会突然自杀?”

抖音创始人妻子,抖音是谁的创始人照片?

还有网友说:“武穴良嫂跳江后被急匆匆地下葬,感觉不像自杀。”

到底是什么样的原因导致良嫂跳江?事实的真相又是怎么样的呢?

今天和大家来梳理一下武穴张良的成名之路及张良妻子跳江事件的全过程。

01

兜兜转转十几年,创业成功,成为小网红

张良,武穴人,初中因为学习成绩不好,辍学去武汉学厨师。

3个月后,回老家武穴一家奶茶店上班,同年,在奶茶店认识了良嫂,从追求、恋爱、结婚。他们顺理成章地在一起。

抖音创始人妻子,抖音是谁的创始人照片?

2004年,张良和妻子在武穴开了一家夜市摊,叫小张排挡。

但是,没有过多久,张良听说朋友说当流浪歌手很赚钱,一年可以轻松赚十几万,于是,他和妻子关掉夜市摊,前往信阳,准备在那里当流浪歌手。

梦想总是比现实美好的。

现实是嗓子唱哑了还挣不到钱,有时候唱完一个桌,客人只给50元。在这样的情况下,他又和妻子回了武穴。

从2008年到2012年,这4年,张良一直带着妻子在杭州打工,做日用品的销售。

2013年,在弟弟的建议下,张良和妻子回老家武穴创业开烧烤摊。

由于张良学过厨师,知道如何掌握火候?做出来的烧烤的味道很好,很多人都关顾他的烧烤摊。

过了一段时间后,小摊已经不能满足顾客的需求。

之后,张良就租了一个40多平米的小店专门卖烧烤,由于烧烤好吃,小店内和小店外也经常都是满的。

烧烤小店的生意做了几年之后,小店也不能满足顾客的需求了。

抖音创始人妻子,抖音是谁的创始人照片?

2017年,张良开了一家370平方米的烧烤店:张良烧烤。

从那以后,张良成了当地有名的烧烤王。

抖音创始人妻子,抖音是谁的创始人照片?

除了是当地有名的烧烤王,这几年,张良还在抖音上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和唱歌的短视频,短时间内,他也在社交上收获了十几万粉丝,成为了一个小网红。

02

丈夫婚内出轨小三,夫妻关系破裂

有这样一句俗语:男人有钱了之后就会变。

张良就是这句话的写照。

赚到钱之后,张良一边在短视频中让妻子配合自己秀恩爱,一方面明目张胆地出轨别的女人。

武穴二小姐,是当地一家卖水果的老板,是张良出轨的对象。

抖音创始人妻子,抖音是谁的创始人照片?

在生活中,妻子叶盈莹负责烧烤店的全部事情和照顾3个孩子,而张良经常开着他的奔驰车到处玩,和别的女人拍暧昧的短视频发布在网上。

这一切,妻子都看在眼里,但还是偶尔配合张良秀恩爱,假装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可想而知,良嫂是一个多么善良的妻子,一直以大局为重。

亮嫂跳江之后,有知情人爆料:

出事当天晚上,武穴二小姐给张良打电话让张良去接她,让他去接她,当时良嫂忍不可忍,在为小三跟张良吵架,结果张良不顾妻子,那天开车带着武穴二小姐去KTV唱歌。

之后,叶盈莹就跳江自杀了!

而那个时候,张良还搂着别人女人在唱歌。

03

自杀事件疑点重重,身上有捆绑的痕迹

5月20日凌晨2点,叶盈莹跳江自杀,在河边留下2万元和一张有120万元存款的银行卡。

事情爆出后,很多网友发现良嫂的突然离世疑点重重。

有网友说:良嫂跳江,张良不让法医尸检,也不让岳父岳母看尸体,还把小舅子打进医院,如果叶盈莹真的想自杀,为何岸边还有2万现金和一张银行卡?孩子都能丢下,怎么会把钱留在岸边,希望严查。

抖音创始人妻子,抖音是谁的创始人照片?

也有网友质疑:凌晨跳江,怎么这么的短时间内就能打捞上来了?而且被打捞上来时身上只穿了内衣内裤,这让人觉得疑惑,一个决定自杀的人,还会在意下水把衣服打湿吗?

还有知情人说,良嫂身上有捆绑的痕迹。

至于事情的真相是怎么样的呢?有武穴警察回应,已受案。

良嫂是一个善良的人,也是一个和丈夫同甘共苦走到现在的人,如今结果却是这样,让人觉得非常不值得。

但是事情发生了,只能接受。

让我们把真相交给时间,相信时间会给我们答案。

最后,祝叶盈莹这个温柔、总是笑盈盈的女人,一路走好!来生不要这么辛苦。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70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