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平台哪个软件好(找工作最好用的平台)

找工作平台哪个软件好(找工作最好用的平台)

据我了解,在成都找工作的话,有两个平台可以考虑一下。

第一个是“成都职到”微信公众号,一个专注于为求职者免费提供岗位参考的平台。如果你对上面的岗位有意向,想更多地了解,可根据信息上留下的相应联系方式去沟通,做进一步了解。

第二个是“易企心”微信公众号,一个专门为残障人士设立的岗位推送平台。以及更多就业岗位推荐,真实有效,可供参考。同时还会发布一些关于残障人士的最新政策,以及政策的解读和解决方案。

以上两个平台均不会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知悉!任何需要收费的入职手续都要警惕,保护好个人的隐私,以免泄露,对个人造成损失。祝大家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城城有基地,人人可就业,是我们一直秉持的发展目标,也是我们工作可持续推进的动力。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32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