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好看的直播软件推荐一下(有没有好看的直播软件推荐)

根据天眼查显示,豆瓣所属母公司北京背景豆网科技有限公司资料显示,豆瓣在线直播安卓版应用系统已经获得登记批准。

有没有好看的直播软件推荐一下(有没有好看的直播软件推荐)

豆瓣创立于2005年,走过了从PC互联网大混战的时期,顺利的过渡进入了移动互联网。豆瓣以论坛和书影音评分为软件的基本功能,在中文互联网产品中基本没有类似功能产品,豆瓣评分的高低成为不少人预先评判影视剧优劣的标准,甚至有了“豆瓣从来没有冤枉过一部烂片”的调侃,尤其是影视剧评分,更成为了众多影视剧的“兵家必争之地”,尽管出现过粉丝刷分试图为烂剧挽尊,但豆瓣的评分机制不断整改,避免评分机制失公。

有没有好看的直播软件推荐一下(有没有好看的直播软件推荐)

而以豆瓣小组为基础的论坛近年来在中文互联网中也是掀起了不少风浪,一方面豆瓣小组为各类小众爱好者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另一方面以“豆瓣鹅组”、“自由吃瓜基地”为主的娱乐小组又出现了多次八卦造谣、网暴人肉的劣性事件,将豆瓣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这些小组如今也都已经关闭整改。

活跃在豆瓣的用户画像则呈现出“文艺青年”的特质,豆瓣磕磕绊绊的走到今天也在不断尝试更新,除了基础的论坛和书影音之外,豆瓣阅读、豆瓣FM也早已上线,在打造自己的原创作者的路上它拼不过晋江等网络文学大平台,在FM领域喜马拉雅早已分走大半江山,豆瓣豆品的周边文创也以豆瓣的忠实粉丝为主要消费者,“人淡如菊“的豆瓣如今申请直播业务也不由要让一些老用户感叹一句”豆瓣也要坐不住了“。

有没有好看的直播软件推荐一下(有没有好看的直播软件推荐)

豆瓣开直播,到底开哪种类型直播现在还没有定论。当前直播大体上可以分为几类,一是娱乐类直播,主要活跃在B战、斗鱼、虎牙等平台,以才艺、游戏、宠物等为主体,二是知识型直播,这类直播对于主播的素质要求相当高,B站和知乎等平台上有不少“知识付费“的直播课程,而最常见的直播无疑是直播带货、电商直播。对于豆瓣而言,知识型直播似乎是最符合软件气质画像的,而知识付费的直播长期以来效果并不很好,也常被人质疑”知识付费付的全是智商税“,豆瓣的用户流量虽高,但豆瓣电商售卖的都是极具有文艺气质的商品,要来个主播大喊”买它!“实在是草房安兽头——不搭。

有没有好看的直播软件推荐一下(有没有好看的直播软件推荐)

高粘性的用户和理想地的气质是豆瓣独有的优势,也成为禁锢豆瓣往更多方向发展的枷锁,如何让商业收益与当前的用户取向相适应实在不是个轻易解决的问题。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沈昭

来源:紫牛新闻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94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