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理财最赚钱的三种方法呢,怎么理财最赚钱的三种方法呢图片?

现在的行情就是存银行保本就是利率越来越低,三年期的也才3点5就算很不错了。对于接受不了本来损失的还是存银行保险,尤其是老年人。当然不要在一个银行存钱超过50万,可以多找几家国有银行,每个行存上一些,支付宝2点几,少得可怜,还有很多理财产品都是1点几,许多人觉得混合基金和指数基金比较能挣钱,于是开始买基金,可是今年的行情买基金的基本上没有赚钱的,可以说不赔就已经是王者了,很多过去理财的大V今年买基金也是把前几年挣得都赔了上去,还赔了老本,当然我不否认有挣钱的,但多数还是被当韭菜割了。股票就更不能说了,大多数人都是赔钱的,所以有钱就不要想这些理财方式了,目前市面上最好的理财方式还是国债,但是也不太好买,除了国债就是购买债券基金,随然挣的不多,但是它一年下来也能达到3个点以上,选对产品可能收益会更高,风险相对其他类型基金就少很多。也有人喜欢买增额寿险,但那个是长期性短期是不能取的,虽然听着3点多复利,折算单利6点几,但是你一旦投资进去,存少了你觉得利息太少,存多了你还觉得有风险,所以你存的数额肯定也不会少,关键是否有风险?保险公司的人说没有风险,但是他们的话能信吗?我不知道,我也不敢相信。这十来年你用钱的时候取出来就不划算了,按照人家推算十几年以后可能收益会好一些,但是一是时间周期太长,二是我觉得有风险,三是收益和债券基金比起来我觉得债券基金收益会更高。看了很多我觉得目前为止最好的理财方法还是购买债券基金,当然,也会有风险。最主要的是看你如何去选择收益高风险小的债券基金。债券基金也有破产的那就看你选的是哪家公司了。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50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