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推广费用多少钱一天(淘宝一年推广费用多少)

天涯论坛问答推广想要做也比较简单,只需要准备N个天涯论坛的账号即可,其次前期不用做太多,拿出三个左右的账号去做测试,每种测试的方式最好都不一样,这样才能分析出来点经验,具体如何操作,锦随推下面简单说下。

需要准备的东西:

1、天涯论坛账号(手机号注册即可)

2、电脑(配置方面无所谓)

3、手机(随便什么样的都可以)

4、换IP的软件(一般二十块一个月)

然后登陆账号进入天涯论坛,当然你也可以直接搜索天涯问答方便点,如果要提问问题,可以直接点击我要提问,可以直接提问你想问的问题,如果你要问的问题是自己品牌信息的,那就在标题中包含自己的品牌词即可,前期做个三条左右就行,不用太多。

这样做的目的无非就是测试规则,因为在你不清楚这个平台算法的时候盲目地去做一大堆,很有可能导致直接删除全部的问答信息,最终得不偿失。

而对于新手建议如果是做天涯的自问自答的时候,在电脑登录一个账号,以及在手机登录一个账号,但手机不要连接无线网,不然ip地址就是一样的,这样做出来的自问自答会被删除的,这些小细节对于很多新手来说都是不知道的。

但有一点,天涯对于广告管控非常的严格,跟新浪爱问那边一样,目前都是走的商业路线,其实这种也算挺好的,因为可以避免一个平台出现很多垃圾信息,但不好之处是对于个人去做限制性就会很大。

但天涯问答跟其他的问答平台对比而言,收录和排名方面可能不是太好,但可能有人想问,那还有必要去做吗?答案是肯定的,毕竟每个平台都有流量,资金允许的情况下,建议全都可以做。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84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