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代发怎么找,快递代发怎么赚钱?

受世界疫情影响,家居类的商品在英国销量被引爆。疫情期间,随着人们在室内的时间越来越多,不管是室内办公还是生活,人们对办公用品、其他生活家居产品和园艺产品的需求量也越来越高。家居类产品一般都是比较笨重、体积大的商品,这类统称为超大件。

大件物流简称超长、超宽、超高、超重物流运输,运输超大件货物需要面临技术操作难度大、运输周期长、运输风险系数高、运输成本大等问题。各大快递公司对超大件运输都有着一定的限制。比如DHL限制单边长度超过120CM或者单件计费重量超过70KG;UPS规定单边长≥120CM或次长≥75CM或260CM≤(1长+2宽+2高);DPD规定单边长度最长边<100cm,第二长边<70cm 第三长边<60cm 都算超大件,超出这些尺寸就会产生昂贵的派送附加费,如果客户使用常规快递进行运输,会被严重挤压利润空间甚至是完全亏本。那么超大件产品应该如何出口到英国呢?

快递代发怎么找,快递代发怎么赚钱?

图片来源网络

出口超大件比较适合英国海运卡派渠道,头程海运到英国,末端使用卡车派送。海运出口大件家具包装需要做到防震、防潮、防破碎。还要便于装柜卸柜,打木架后脚托必须要有足够高度,叉车能进入,自由升降调整。脚托高度位置是必须要预留够的,这个可不能为了一点点体积而省去。因为超大件货物一般是体积大又比较重,人工是很难搬运的,必须使用叉车、吊机等来完成装卸。如果是木箱包装,木箱必须有合页不能全部钉死,有合页就方便开关木箱验货。

家居产品一般都是木制品、皮革或者陶瓷玻璃等产品。包含冰箱、彩电、空调、洗衣机等家用电器;还有沙发、床、茶几、橱柜、电视柜等家具;按摩椅、办公桌、展示柜、组合柜等办公用品;园艺摆件、运动器材、广告牌等等。

这类超大件通过海运出口到英国路途遥远,运输时间一般需要2个月,不当地包装在运输过程中容易造成产品损毁。一般建议产品本身先用泡泡纸包好,保险起见可以再加一层薄海绵,再用五层纸箱包装;每个箱子尽量装满,实心,不留空位并装好护角,就不存在受力不均匀,倾向其中一边的问题;不建议直接使用泡沫;家居一般直接是木箱编织袋加上打木架,如果商品价值很高也可以直接打木箱。搬运的时候进来依靠叉车等机械作业,减少因人工搬运造成的破损几率。

快递代发怎么找,快递代发怎么赚钱?

图片来源网络

由于亚马逊仓对大件商品入库有严格的限制,卖家可以将超大件类家具存放到英国海外仓一件代发,买家下单之后直接从英国海外仓操作代发。英国海外仓库不限制库容,有足够多的场地放置超大件,而且仓储费用也比亚马逊仓库优惠很多,非常适合这类超大件商品。

总之虽然超大件产品的竞争少利润高,但是想要将家居商品安稳的出口到英国,不仅要在包装上面下功夫,物流商选择也要谨慎,开源节流才能做到利润最大化。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3205.html